kuma阿遥

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。

p1:大家都一起很愉快的逗着可爱的小狗狗🐶lucky
p2:千玺手中的球球扔给了狗狗🐶这时,王俊凯手中还有一个球球
p3:狗狗🐶叼着球球跑到旁边(os:不和你们玩)
p4:wuli小千千开心得去追着小狗狗🐶王俊凯这时扬起了手中的球球 p5、p6:HELLO?王俊凯?没记错的话,狗狗🐶的名字好像叫lucky(我在b站上看的,最开始几个视频有些嘈杂,隐约觉得好像叫的不是lucky,后面去腾讯看了,听的很清楚,叫的是云哲,如字幕。)还有你拿着个狗狗的球逗谁呢?你以为我高冷的玺子哥会理你的深(fan)情(chun)呼(xi)唤(yin)吗?!
p7、p8:嗯,我错了,我玺子哥很大(chong)度(ni)的给笑成叉烧包的王俊凯捡来了丢出去的球球,并且温柔的笑着(溺毙了)
来自好几天前出的小别离花絮😊

评论

热度(5)